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葬花阁综合论坛 葬花阁 葬花阁论坛 宅男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727|回复: 50

老婆喜欢被各种不同的男人操,还继续下去吗?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2
金币
36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6 21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送17金币,每日签到送金币,随意下种子!欢迎您的加入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老婆是我大学同学,在和我谈恋爱之前被别人开过苞了,我问过她和几个男的睡过,她说就一个,我是第二个,我也不知道真假,只知道她被解锁了好多姿势,和我谈恋爱的时候有一次失联2天,后来才知道是被别人拉出去爽了,因为我有淫妻的癖好,所以也就没追究过。
结婚后性生活越来越平淡,在漂亮的女人操起来也没什么感觉,那时候心里就萌生了让别人操她的想法,经过和她一个多月的沟通她终于同意了,第一个是我的一个哥们,前后加起来有将近一年的时间,经常3个人一起,也记不住多少次了,应该快100次了吧,后来她也觉得没意思了,我那个兄弟也有点玩够了,也就不怎么碰她了,后来那个兄弟找了个女朋友,就很少操她了,后面也就几次,我和她又回复了当初那个单调的床上生活,彼此都在积蓄代发。
    后来,她的一个朋友过生日,在ktv都喝大了,2个女的跟着音乐扭屁股,脱衣服,我和另一个男的看着,她脱得只剩下一个小内裤,两个乳房在闪光灯下甩着,结果去厕所的时候被那个男的拉到卫生间给口爆了,我问她做了么,她说没做,就是口爆了,弄得满嘴都是,然后那个男的射了后硬不起来,弄了几下就滑了出来也就没在做,后面那个男的约她她没出去。
我喜欢看她吃鸡巴,尤其是别的男人的,她长得好看,看她吃别人鸡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,她也喜欢给男人舔,算是我2年调教出来的吧。
    在此期间,她约过1个大学生,去人家宿舍给干的,后面又约了几次也就不在约了。
    在贴吧上约到2个单男,第一个鸡巴特别大,她只能含住龟头,戴套干了一次,内射了一次。第二个加的微信聊了一周出去一共2小时,说是没操几下就射了,用手撸,嘴舔,逼磨都硬不起来,被单男用手指抠了半个多小时,抠的她不疼不痒的,她生气的就回来了,结果把我办了。。。
    去长沙和一对夫妻在交换群里认识的,男的35,女的31,玩了3天,被那个男的操了多少次不知道,反正只要回到酒店有机会那个男的就操她,那个女的我一个一次,后来和她说她说我太吃亏了,她被操了快10次了,我就弄了3次,说补偿我。
    给了我3500块钱,我找了一个女大学生,那个学生要买手机,3500块钱一天,我带到家里玩了2次双飞,她在网上给我买的延迟药,说让我好好享受嫩妹妹,我操了2个多小时,第二天起来腿都抖。
   玩过一次陌生人3P,2个男的她一个女的,具体怎么样我没问清楚,总之第二天她挺高兴的。
    后面的记不清了,反正好多好多,3年多的时间里平均一个月1次。上次她朋友结婚,她去帮忙,被一个男的拉出去给弄了,原本那个男的想弄伴娘,伴娘不干,结果把她勾搭上爽了一晚上。
她每次约会都要在下面喷香水,她说要不然有骚味男的会讨厌,及时是遇到不喜欢的,也非常细心的给人舔,配合别人,她说要让所有弄过她的人都喜欢她。
   她喜欢躺着被干,还喜欢撅着后入,躺着时候喜欢男人攥住她两个乳房干她,如果个子小的能一边舔乳头一边干,她会很快就高潮,两个男的一起的话一个干她一个舔乳头,几下她就能尿出来。撅着的时候嘴喜欢2个人一起一个后面干她,一个插嘴,她说这样她只需要撑住身体就能享受两个人,借用操她的人力量用嘴去口另一个。不喜欢撅着做的时候被男人打屁股,特反感。
   她屁眼被我哥们开过几次,被一个学生开过一次,她说没什么快感,就是刺激加疼,
   她说不同男的的鸡巴插进去感觉不一样,她阴道特别敏感,只要被东西碰到身子就软了,粗的插进去涨涨的,感觉特充实,细的插进去感觉特别滑,稍微胖一点的那人干的时候肉能摩擦到一起,很快就能高潮,所以她喜欢被胖一点的男的操。
   她有一点的双性恋,我看片子的时候她看到其她女人的胸或逼,她会流水。做爱的时候夫妻交换她经常舔女人的下面或者揉人家胸,那次约的女大学生就被她舔了,把人家舔的都快哭了。
  所以她不反对我和别的女人做,如果能带回家给她很多会舔别人。

被单男脱光

在舔单男乳头

被单男手指插入

被单男口暴1

口爆2

爬过去让单男舔乳头

和单男亲嘴

给单男舔鸡巴

主动口爆单男1

主动口爆单男2


被单男舔过后我拍的

看手机的时候被单男无套强行插入

单男戴套后入推车1

单男戴套后入推车2

单男戴套后入推车3

单男无套拍2夹1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1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2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3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4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5最喜欢的姿势

单男无套后入冲刺6

女上出白浆1

女上出白浆2

单男第二次无套插入1

单男无套近距离拍摄-单男要射了

单男求她口爆射嘴里

单男的精液

单男的精液

双击666

双击666

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7

积分

VIP荣誉会员

精华
0
积分
7
金币
140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
VIP會員

发表于 2019-10-26 21:5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是你老婆吗?你心态666

1

主题

129

帖子

16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6
金币
285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7 00:2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嫂子身材可以啊,极品,想约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3
金币
67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7 04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让我妈去站街

0

主题

6

帖子

8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8
金币
157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7 06:5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,你们在哪个地方呀

0

主题

63

帖子

21

积分

Level 4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积分
21
金币
414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7 1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的?能联系吗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3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3
金币
258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7 11:3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地址,联系方式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2
金币
30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02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比666666  牛XXX

2

主题

75

帖子

10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0
金币
181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08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雷锋做好事,我是雷锋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5
金币
106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09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嫂子身材可以啊,极品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5
金币
88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11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厉害,感谢分享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15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5
金币
297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12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乱哦大家一起搞。

2

主题

1756

帖子

101

积分

Level 5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0
积分
101
金币
1660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14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3333333333

2

主题

40

帖子

36

积分

Level 4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积分
36
金币
710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28 21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婆不错啊!

0

主题

8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3
金币
53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31 10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是你老婆???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7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7
金币
144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0-31 17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厉害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真的的话那你太幸福了

2

主题

844

帖子

49

积分

Level 4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精华
0
积分
49
金币
815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1 17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露脸

0

主题

7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3
金币
57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2 05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简直是爽

1

主题

259

帖子

17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17
金币
281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2 08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2
金币
29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2 13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看看看看看那看看。。。真有这样的太可怕了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2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精华
0
积分
2
金币
29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2 13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图片一直都无法显示,好奇怪呀

0

主题

590

帖子

66

积分

Level 5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精华
0
积分
66
金币
1203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2 16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像鸡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5
金币
86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3 00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6Rank: 6

精华
0
积分
1
金币
20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3 0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3

Rank: 8Rank: 8

精华
0
积分
3
金币
58
推广点
0

加入VIP | 最新地址
发表于 2019-11-3 09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个联系方式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搜索 加入VIP

手机版|小黑屋|联络我们|葬花阁-华语优质成人社区  

GMT+8, 2019-11-22 20:30

葬花阁综合论坛
宅男之家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